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评选中获佳绩
2023-04-18 10:55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名单,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教育工委会议审议、网络公示,共评选50个基层党组织和50名党员为2022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万得车队党支部入选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震斌教授入选“校园先锋示范岗”(个人)。

近年来,学校党委扎实开展“对标联创”“校园先锋工程” 等活动,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打造高素质的党务工作队伍,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彰显。学校将以此项评选活动为契机,着力聚焦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党建引领“护航”工程,重点在“校园先锋工程”等方面实现品牌化和特色化,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勇当校园先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更大贡献。(朱晓施 文)


上一条:【汽车学院】万得车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攻坚克难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服务群众,节能缴费进小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