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服务群众,节能缴费进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7 09:1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后勤党委开展的“尊重老师、爱护学生、服务育人”活动,2023年4月16日上午9点,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在辽工东苑建立临时收费点,联合后勤管理处节能办公室开展了“服务群众,节能缴费进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方便各小区住户,特别是离退休教职工缴纳水费,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周日休息时间进入辽工东苑小区,建立临时收费点,现场办公为住户收取水费。活动共计服务150人次,为缴纳水费的住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得到了小区内广大群众、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认可。(高雪莲 文/图)


上一条:我校在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