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升旗活动
2023-07-01 09:27  

“每一次庄严宣誓啊,都是新的启程,伟大建党精神孕育出璀璨的精神谱系......”7月1日早,学校在体育场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升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师生庄严坚定眼神的注视下,国旗班擎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爱党热情随着激昂的国歌迸发,衷心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国旗护卫队展开鲜艳党旗,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023年“两优一先”优秀党员代表、材料学院潘忠旭同学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铮铮誓言彰显不变初心,字字铿锵源自使命担当。

砥砺奋发新征程,青春逐梦心向党。全校广大青年学子一定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担当大任、拼搏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代鹏 文/李刚、何嘉伟 摄影)


上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辽宁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