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7-01 10:34  

6月30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外代表人士、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主持。

大会表彰了近两年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王巍代表受表彰人员发言,师生代表演绎微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激励师生党员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教职工党员表示感谢,向全校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钱英伟指出,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锚定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主攻方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钱英伟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做思想上的“坚定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锤炼忠诚品格,做政治上的“擎旗手”。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做行动上的“实干家”。要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聚焦内涵发展,以“135111”发展战略为抓手,奋力实现发展新突破;聚焦责任落实,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四是保持廉洁自律,做纪律上的“明白人”。要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以党章为镜修身正行,坚持“慎”字当头,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

大会指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省委确定了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学校党委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主攻方向,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质量,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奋力书写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辽工大新篇章。

庆祝和表彰大会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马山春同志领誓。(刘欢 文/李刚 摄影)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

副校长张广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副校长刘艳军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纪委书记王宏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颁发证书

副校长李永明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现场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升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