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先锋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先进事迹(四)
2021-07-08 12:33  

王双林,男,正高级工程师,现为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实训指导教师。

王双林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尽心尽责。在中心的实验、实训的教学和指导工作岗位上,他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授课质量,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在中心的教学审核评估、工厂管理、疫情防控、设备改进及维修、服务社会等方面承担着大量工作,均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他注重对学生的德育培养,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王双林同志先后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奖、锦州市科技进步奖、锦州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校教学成果奖等奖项5项;主持省、市科研项目5项;制定产品标准2项;主持或参与省校教改项目3项;教材立项1项;实习指导书3本;指导省校级“大创”项目4项;授权发明2项,实用新型15项,软著1项;撰写科技及教学论文近30篇;指导学生参加大赛并取得大学生创新方法,高校自动化设计,机械创新,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等国家、行业、省市级30余个奖项。先后获得辽宁省“十佳最美工程师”、辽宁省“校园先锋示范岗”、辽宁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省多项大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锦州市基础学术及技术带头人,锦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锦州市创新标兵以及学校“三全育人标兵”、“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先进个人”、“廉洁从教先进典型”等荣誉。

   王双林同志一直在教学、科研、生产管理、服务的第一线,将自己的“党员先锋示范岗”设在工程训练中心,不计个人得失、默默付出,承担着多项工作任务并能出色完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创造价值,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上一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先进事迹(五)
下一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先进事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