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员培训 >> 正文
学校党校举行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21 16:07  

421日下午,学校党校在校礼堂举行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逄方圆,党校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静各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和本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刘永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逄方圆代表学校党校对本批232名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一重要时刻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校培训值得终身铭记。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不断砥砺意志品格,以实际行动早入加入党组织

随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孙铭老师代表学校党校宣读纪律要求。

研究生学院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王嘉豪代表本期党校学员发言。他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执着追求,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静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

 

 


上一条:中央团校吴庆教授到我校进行青年学生党史教育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为2020级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