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1 21:23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走进结对共建的辽工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我院教工党员分为两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附近药店、旅馆等街边商户,帮助张贴“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检测体温”的温馨提示和疫情防控行程卡二维码等工作,并对疫情防控的登记和消杀工作进行督促,提醒商户一定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教师党员们不畏寒冷,与共建党支部形成合力,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进了在职教师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汽车学院教师党员走进华工社区助力网格化服务站建设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走出去、带回来、传出去”教师交流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