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走出去、带回来、传出去”教师交流系列活动
2021-11-12 08:26  

11月1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学习分享交流会,标准化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慧就标准化学习的心得和收获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峰主持。

王慧以参加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辽宁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举办的“辽宁省第一届首席标准官培训班”学习为背景,结合自己从事标准化领域以来的学习收获,从标准化浅谈、标准化发展趋势、标准化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在标准化浅谈部分,王慧介绍了标准化在促进人类社会进步中起到的作用、标准化与标准基本概念、标准的类型等;在标准化发展趋势部分,她从新标准化法的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汽车领域标准化发展趋势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教师将科研与标准研制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建议。王慧表示,在未来,标准化工程专业教师一方面要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标准化人才,另一方面要服务于各专业教师,为教师参与标准研制、标准化工作提供支持。最后,就标准化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在课程设置方面面临的困难,希望与会老师能提供帮助和支持,并借此交流机会,向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师对专业建设的支持和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分享结束,刘峰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交流活动是汽车学院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精神,开展“走出去、带回来、传出去”学习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学习分享交流促进了各专业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促进不同专业领域教师共同学习,分享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她表示,学院教师间的交流和知识分享将会成为常态化工作,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拓展视野,共同学习,在交流中增益,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汽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零零后遇见00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