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6-29 20:24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在“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活动要求,6月29日,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上学校的关怀、温暖和鼓励。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铁铮和离退处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钱英伟关切地询问了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老人常年卧病在床、医疗支出很大,叮嘱离退处负责人要为老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钱英伟表示,老党员、老同志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是学校办学治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始终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会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保重好身体,也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和家属由衷地感谢学校党委的走访慰问,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群慰问了生活困难教工党员。王琦与受访教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鼓励她要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叮嘱她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党组织和学院反映。受访教工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向王琦汇报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期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怀。

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刚慰问了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张启俭悉心询问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了她目前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学院党委在学习、生活上多关怀和帮扶困难学生。张启俭希望受访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做学习上的模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生活中的强者;心怀感恩,牢记嘱托,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培养。学校会充分利用假期组织辅导员开展实地家访,深入了解学校学生家庭生活状况,为更多家庭困难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关心和帮扶。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对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统一起来,使学校师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也将进一步激励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长效帮扶机制,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席文平 文/韩丽佳、许珈慧 摄影)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钱英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