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员培训 >> 正文
中共锦州市委党校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2-07-25 11:00  

7月20日,中共锦州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谷雪梅、副校长张明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张启俭代表学校对谷雪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以及在思政育人、学科和专业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学校在数字经济和智能制造相关领域的教学科研情况。他指出,年初以来,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我校教育培训学院抓住锦州市建设“数字锦州、智慧城市”的战略机遇,与市委党校就合作开展数字经济方面培训合作进行了多次卓有成效的交流。他建议双方持续深化在思想政治教育、数字经济、智能制造领域的教育培训合作。

谷雪梅介绍了近年来市委党校发展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她希望与我校在辽沈战役干部学院建设上,就党性教育、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培训课程建设、场景化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经管学院院长史宪睿和电信学院院长关维国分别介绍了科研团队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数字经济理论与实践及智慧城市建设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最新研究进展情况。

调研座谈结束后,市委党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和工业机器人实验室。(马新 刘永平 文/李刚 摄影)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以及锦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