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驻村干部风采】“第一书记”帮推销 滞销苹果变热销
2021-11-02 09:06  

受九月初冰雹灾害影响,义县张家堡镇罗屯村的苹果滞销。学校派驻罗屯村“第一书记”关旭通过“直播带货”、新媒体推介等方式,积极帮助当地农户代卖苹果,有效解决了老百姓的燃眉之急。

今年罗屯村苹果苹果销售情况大不如前,关旭作为“第一书记”了解情况后,积极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推介、微信朋友圈宣传等方式帮他们代卖。在辽宁电视台和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联合共同主办的“让生活更好——乡村振兴,广电助力”直播活动中,关旭在辽宁电视台主持人曹琳琳直播间中向广大网友介绍了罗屯村苹果,提高了苹果的知名度,拓宽了苹果的销售渠道。短短五天时间,罗屯村果农销售苹果近三万斤,助力村民增收。

“老百姓最盼望什么,那就是我最该致力解决的方向!”这是第一书记关旭的承诺,也是她尽心尽力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动力。今后,她将继续扎实工作,将智慧和汗水播撒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征程上。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考核优秀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