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员培训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悟初心 践使命 勇担当”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2021-06-24 13:29  

为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宗旨意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1日,学校党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悟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三名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在校期间不断成长进步的历程,表达了永远忠诚于党的决心。研究生学院毕业生党员孙婉婷结合自己在研期间的经历,鼓励所有党员砥砺品格,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潜心科研,做新时代的攀登者;朋辈帮扶,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强健体魄,做新时代的开拓者。材料学院李克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外国语学院马静怡从思想上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学习上刻苦努力,持之以恒;工作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生活中慎独自律,修己助人;社会实践中全面发展,立心立身等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大学四年成长故事,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时刻彰显榜样力量。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逄方圆老师与三位毕业生党员一起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大家用誓言激励自己牢记党员宗旨,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践行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

长期以来,学校党校注重对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中党性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校将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作为鲜活教材搬上讲台,能够有效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严格自律,以身作则,自觉学习,甘于奉献,激励学生党员以无悔青春奋勇向前,在平凡岗位多做贡献,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下一条:中央团校吴庆教授到我校进行青年学生党史教育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