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4 19:21  

1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413教室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令红,新发展预备党员、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福全主持。

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蕊茜宣读了本次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支委会成员分别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接着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令红老师的带领下,6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同时,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袁静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周雪薇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党组织的向往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孟令红代表学院党总支讲话。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6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党员身份,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二是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员职责,勇攀科研高峰;三是努力传承和发扬辽工大“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结束。

“聚为火炬,散作星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扎实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助推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上一条:教师党员先行,聚力课程思政——机械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下一条:学校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