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机械、汽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零零后遇见00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沙龙
2021-11-09 13:36  

为促进基层党委专职组织员工作交流,加强党建与学生管理工作的紧密联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安排,近日,机械、汽车、化工学院在众创空间联合举办了“零零后遇见00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沙龙,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朱晓施主持,电信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郭延锋、传艺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灿瑶、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蕊、学生党员代表受邀参加沙龙交流,机械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磊、汽车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孙铭作沙龙汇报。

沙龙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微视频《零零后遇见00后》。随后,机械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磊以“人工智能视域下的数字化党建”为主题,围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时代特点,从技术角度探讨了开展党建工作的新载体新思路。汽车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孙铭结合学院工作经验,分享了“新时期00后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就新生入党、党团联动、自我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汇报内容,围绕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把沙龙气氛推向了高潮。

组织员是党务工作的政策宣传员、党建指导员、支部监督员和群众联络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通过主题沙龙活动深入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是加强党团、党群关系,促进组织员党务技能交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有利于形成促进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创新发展为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走出去、带回来、传出去”教师交流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辽沈战役前线指挥所和配水池战斗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