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建党百年新征程 催化人生再出发”——化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4 09:5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3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5号楼201室开展“建党百年新征程 催化人生再出发”主题活动。

活动在教师小合唱《百年红船》中拉开帷幕。随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演绎了《永远跟党走》《七律▪长征》《党的赞歌》《红船颂》《可爱的中国》等一首首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的诗朗诵。老师们用生动的诗句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党在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基础化学系主任冯效迁老师倾情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将活动表演环节拉向高潮。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每名党员同志都应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党委分别为6月和7月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梅为9名党员同志赠予政治生日贺卡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等系列纪念书籍并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她说,党员不只是一种政治成分,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在点点滴滴、平凡小事积累出党的威信和影响,明确努力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辽工大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谱春秋。活动最后为欢送即将退休老教师。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愿为高等教育事业辛苦奉献一辈子的教师们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建党百年新征程,催化人生再出发。新时代,新征程,化工人将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以忠诚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辽沈战役前线指挥所和配水池战斗遗址
下一条:“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