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正式成立
2021-06-09 08:3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年,初心不改;100年,砥砺前行。100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奋勇向前,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建党百年,学讲党史,铭记初心,勇担使命”宣讲比赛,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学习成果。经过初赛和复赛,遴选了18名同学组成了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校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葆青春热忱,铭记时代责任,讲好党史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上一条:“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