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实字当头 知行合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5-29 14:35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机械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关照现实、指导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做起,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机械学院党委以“实字当头”,深入基层,着力找准师生的难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及时掌握师生所思所想,把工作做到师生心坎里。学院党委立足一线,多途径联系师生,广开言路、察纳雅言,召开座谈会了解毕业生的求职困难,深入宿舍走访学困情况,创新方式强化毕业设计管理,多措并举解决教师家庭困难,建立了“臻艺”党员先锋服务队,加强了信息共享共建,实现了“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营造了机械学院“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的良好局面,形成了全院师生“真学实干、知行合一”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学党史、忆校史、习五四、重担当”主题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