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正文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召开辽宁工业大学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1-20 08:53  

11月19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辽宁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我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部分人大、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明智、吴淼、张蕾到会。

与会人员先后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特点,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围绕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取得的实效,畅谈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切身感受,真实反映了学校在政治生态、校园环境、教学工作、师生面貌、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明智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从各位代表的交流发言中看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部署,按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没有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紧密结合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际,坚持做到立学立改、立知立改,主题教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他指出,要把主题教育纳入头等重要工作,要形成制度化加以推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要及时跟进学,当前要重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与党员自主学习相结合,自觉“对表对标”,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不断深入检视问题,提高对“18个是否”的正确认识与理解;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首位,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并及时、认真总结、梳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同志现场查看了外国语学院和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详细查阅了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清单及专题会议的会议记录。

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王宪隆 文/摄影)

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电话:0416-4199636|41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