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参加艺建学院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11-17 18:0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校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党政办主任刘铁铮在第八教学楼305教室参加了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现场督导。

在艺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检视问题发言、互相提出指评意见和建议后,刘春成书记对专题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领导干部能够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每位同志对“十八个是否”都有清晰、明确的回答,检视的问题基本准确,问题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大家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比较诚恳,并且都能虚心接受。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彻底整改,通过主题教育使大家都有较大的收获和提高。

刘春成书记还听取了艺建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并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及党建工提出要求:第一,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的同时,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让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目的。第二,做好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作,不符合“双带头人”标准的要尽快达标。第三,按照创新党支部设置的要求,努力探索谋划在大学生创新团队中创建党支部。第四,全面加强和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要按照“引领”“融合”“创新”“增效”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实现党建工作增效显著,把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保证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唐玉庆 文/姜丽丽 摄影)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参加艺建学院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电话:0416-4199636|41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