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0-22 08:35  

10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校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活动扩大会。会议旨在对主题教育启动一个月以来专项整治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安排布置下一个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各项整治任务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范弘、林慧到会听取汇报。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主持。他指出,按照省委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对专项整治工作专门拉出清单、列出责任表,依据认领办法,涉及到的相关工作由分工主管领导负责牵头重点推进。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专项整治工作分工,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进展情况。刘春成书记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并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严的纪律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各牵头领导明确专项整治工作总体要求,勇于揭丑、敢于亮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推进整改,以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取信于民,及时总结专项整治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了体制机制的不断健全和完善。各责任部门和单位深刻把握专项整治的工作原则,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校上下初步形成了抓专项整治的工作合力。他要求,以严和实的精神继续深入推进“8+2+2”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考核评估,确保主题教育结束前取得阶段性成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王宪隆 文/摄影)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电话:0416-4199636|41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