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10-18 10:1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强化纪委的监督责任,按照省纪委、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的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学校组织召开“辽宁工业大学警示教育大会”。学校纪委书记葛洪源、校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郭爽主持。

会上,传达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下发的《关于以杨延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在省属高校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学习省纪委印制的《忏悔与剖析》——辽宁省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完善机制、堵塞漏洞,进一步加强防范廉政风险制度建设,扎实扎密扎牢制度的笼子,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政治底线,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履行好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王环宇 文/韩丽佳 摄影)

警示教育大会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电话:0416-4199636|41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