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迟维意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2019-10-18 10:01  

10月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迟维意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秦洪伟参加调研会并一起调研。

会上,党委书记刘春成和校长王琦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迟维意组长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通过了解学校主题教育每天的日报情况、联络员会议调度汇报情况、两位校领导的情况介绍,以及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反馈情况,总体感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效果好,希望学校保持当前的良好势头做好后半程工作。对学校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迟维意组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学会弹钢琴,以主题教育为统领,协调好学校各项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三是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解决好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多出成果,要总结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做好舆论宣传;四是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调研期间,迟维意组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实验室、辽宁工业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宝地砺器国家级众创空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团队工作室,听取师生关于主题教育相关情况介绍。(吕永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电话:0416-4199636|41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