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正文

  
我校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8 09:33  

10月11日,我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学习党章、《准则》《条例》,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在深学上下功夫、在改学上下功夫。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对照党中央重点查摆的18个“是否”内容,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列出清单、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校正偏差,促进理论学习取得新进展。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学习对照相结合,边检视、边整改,立行立改。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坚守职业操守、坚定理想信念,守望初心、勇担使命,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境界再提升。

通过一阶段的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找准了职责定位,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航向标。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守初心、担使命汇聚起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磅礴力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韩丽佳 文/摄影)

我校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电话:0416-4199636|41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