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心向党”——辽宁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歌演唱大赛圆满落幕
2021-06-25 09:39  

6月23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共同举办的“同心向党”——辽宁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歌演唱大赛在学校会堂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副校长谭文东、张广安,纪委书记葛洪源及全校各单位、各学院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9个代表队,540余人参赛,各代表队服装精美,队伍整齐,以优美的旋律、激昂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热爱和真诚歌颂,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的退休老同志们也为此次活动倾情奉献了两首经典歌曲,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4岁了,他们这份敬党爱校的真情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我校统战人士奉献了原创诗朗诵《百年巨卷 致敬辉煌》,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地角逐,机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后勤管理处荣获二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培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学校举办“上讲台、话初心,强本领、大练兵”党务工作者实操技能展示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校举办“悟初心 践使命 勇担当”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