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省教育工委胡承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0-01-13 11:03  

12月11日,应我校邀请,省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承波教授来我校作“强化理论武装,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志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前,学校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关维国为胡承波教授颁发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证书。

报告会上,胡承波教授从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将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4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他强调要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贯彻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加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学术报告会主题突出,思想性强、理论性强、联系实际,逻辑清晰,引人入胜,此次学术报告会对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具有一定的现实指导意义。

胡承波教授,现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部副部长,经济学博士,教授、高级经济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任中国创造学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常务理事、辽宁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高校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社会发展。(王力尘 文/韩丽佳 摄影)

胡承波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电话:0416-4199636|41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