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评大会
2019-12-05 09:09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自评大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海洋,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春成主持会议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刘春成在报告中从坚持把组织领导贯穿始终,切实履行学校党委的主体责任;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有效增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上的获得感;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不断夯实深入基层、发现问题的工作基础;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充分提升掌握实情、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效达成服务师生、为民办事的任务目标;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有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6方面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改进措施。

刘春成强调,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坚持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学校开展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刘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电话:0416-4199636|41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