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重点领域监督执纪研训班
2019年09月10日 11:36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学校各领域的管理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增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做细做实纪委监督责任,使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切实落到实处,经学校党委同意,学校纪委于4月3日在第五教学楼201室举办重点领域监督执纪研训班。

纪委书记葛洪源,学校纪委委员,教学单位的院长、书记、分管教学和科研的副院长、专业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中心)负责人,有关党政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后勤各中心负责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郭爽主持会议。

研训班邀请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齐锦刚就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实验室项目执行进度及其绩效、仪器设备共享与对外开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邀请工会主席张宇就学校采购管理及工作流程中执行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相关管理办法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研训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做好相关管理工作,找准廉政风险点,建立廉政风险防范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研训班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国家、省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对标对表、严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我校举办重点领域监督执纪研训班